薛御

“被自己带进门的门徒,最终都是给自己送终的人,这就是江湖。”

【Evanstan】一个知情者的控诉(路人第一人称)

路人第一人称,我:Tasia·Rodriguez
欢脱沙雕
梗来自我前几天做的一个梦
真·流水账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是Tasia·Rodriguez,一个来自纽约的服装设计师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名混迹好莱坞的服装设计师,我真的要槽一句:chris和sebastian真的是一对!已经很多年了,而且很秀!造化钟神秀!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,这还要从几年前的片场讲起。

        *

        那还是在《美队二》拍摄的时候,我去看望一个在片场工作的化妆师朋友,我本着是不带什么东西去,但是想到要见到idol们,就提了一大包零食,风风火火的去了片场。休息的时候,朋友把我带去了休息区,把零食放在了桌上。一转头,我就看见穿着厚厚的戏服,没带面罩的sebastian坐在椅子上咔嚓咔嚓的吃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,他也看着我。不知道怎的,我就拿出了零食,一股脑的塞了一半给了一脸懵逼的sebastian。

        “Thank you!”他抱着零食,对我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当我离开的时候,我看到sebastian的嘴角沾着一点点威化饼干渍,正想提醒他,却看见chris伸手抹掉了那点饼干渣,温柔的都要溺出水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站在一旁,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他们,而周围的同事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,默默的做自己的工作——等等!不是所有人都看见了吗,这个反应也太淡定了点吧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大概就是经常发生吧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我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 *

        自那次之后,我就很少去片场看望朋友,因为我开始忙了起来,为了第二年的时装秀,整天都泡在工作室里,面对着一堆画纸布料,都快疯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 美队二上映的时候,我去看了,不是我说,除了在片场那个微妙的动作,整部电影,我都觉得gay里gay气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也过得很快,那场时装秀很顺利,也得到了业界人士很大的认可和赞赏,我也成功的跻身上流社会。

        *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见到他们两人同框,是在复联三预告宣传完后不久,sebastian受邀做hugo boss的模特。而我则被邀请去做服装造型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 在外景的时候,我就看到了chris站在阴凉处,和anthony在聊天,我看了好一会儿,就以为是好友来探班什么的。直到休息的时候,chris拍了一把sebastian的小屁股,然后anthony十分顺畅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 也许这是好朋友之间特殊的情调?

        当时我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 内场拍摄是在下午,我给女模特打理好最后的发型,特别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旁边有工作人员喊了一句:“嘿!谁去拿一下口红啊,蹭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正好要去化妆间拿遗落的外套,也就顺带帮他们拿口红。

        化妆间没有人了,但门没有关,从里面透出一点光亮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不是故意站在门缝边的!真的!

        当我看到chris和sebastian在化妆间里的时候,眼珠子都快要蹬掉了。门是半掩着的,我正好可以看见两人的动作——sebastian靠在化妆桌上,环着chris的脖子,笑的一脸娇羞,而我们的chris,揽着sebastian的腰,一口一口的啄在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 噢,怎么突然就嘴对嘴亲起来了?
        诶!好家伙,居然还伸舌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眼看着手都伸到衣服裤子里撺掇了,我怕他们真在化妆间搞起来,就在门外轻轻地咳了一声,环着手臂用脚尖轻轻地拨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打扰两位甜心了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Sebastian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的一下红了,还特别尴尬的舔了舔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叹了口气,走到他旁边的化妆桌前,拿了一支口红,又走到一旁的沙发前,拿起了我的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 Chris冲我比了一个“嘘”,抱歉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俩,也特别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放心。”我拍了拍他们俩的肩膀,指了指化妆间里的一个房间,“再走两步,前面就是男更衣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走到门口,转动了一下门把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,两位甜心,下次记得锁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走出门,我就回想起上午看到的画面,噢,当时我为什么会想到好朋友之间特殊的情调?

        我可去他妈的friendship吧。

        拍摄很顺利,晚上结束的时候,老板在请吃饭,探班的chris和antony也被邀去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 Anthony拒绝了邀请,他说他要回家和自己的老婆孩子呆在一起。我拍了拍他,说:“是不是不想看那两人秀恩爱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啊?”anthony有些惊讶,皱着眉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回化妆间的时候,撞见他们了,亲的老火热了。”我摇摇头,还装模作样的啧啧啧了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帮忙打个圆场,堵个柜门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尽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说我一定帮忙堵柜门是有原因的,这得看我堵不堵得住啊!

        当有人问到chris为什么在拍摄现场的时候,我和两个当事人,一起抬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 噢真是希望他们俩能找个正直的理由,而不是讲一个容易让人误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探班啊,本来我和Mackie打算今晚上约sebastian吃饭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真是过于正常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不是知道点什么,我肯定也就信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起来,chris你是波士顿人吧?”

        吃饭吃饭一半,一群人打打闹闹的时候,坐在chris对面的男人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是的。”chris不明白他问这个做什么,随口就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叫sebastian的名字?你的波士顿魂呢?”男人笑道,差点呛了一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下可就难到了chris,他怎么解释?因为关系好过所有人?这不明摆着有什么吗?语死早的sebastian焦急的冲chris眨眼睛。好吧,我这次真不指望他俩能给个合理的解释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在罗马尼亚,sebastian也算是姓噢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冲我斜边的sebastian和chris疯狂使眼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噢,真的吗?”一桌一人都很好奇,瞪大了眼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也可以算是姓。”sebastian点了点头,看了我一眼,冲我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Chris用口型对我说了一句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 我突然就很能理解,或者是心疼anthony了,他的知识面得有多广,反应得有多快才能一下把他俩一脚踹回柜子里啊!

        饭后,没有喝酒的我主动把喝的面色绯红的两位甜心送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到达chris家的时候,已经接近12点了,还算清醒的他,和我一起把走不好路的sebastian架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安顿好这个甜心,chris给我倒了一杯橙汁,他说:“那会儿真是谢谢你了,Tasia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我一口拉干了杯子里的橙汁,抬头冲他笑了一下,“作为一个知情者,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拒绝了chris让我住在他家的建议,我可不想半夜听到一些什么声响被吵醒。

        自那次之后,我和他们也有了一些联系,时不时的叫上scarlett和anthony约出来拼个酒吃个饭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,在他们俩中间,增加了一个帮忙堵柜门的我。据我所知,全mcu的演员,都在帮他们堵柜门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说他们造化钟神秀?

        我只想说一句:美国衣服样式真的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他俩真的是一对!

End.

Ps.都是假的,这是我之前睡觉做的梦,我觉得很厉害,写这下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